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夫外遇氣出3歲小兒子 狠母酒醉失控暴打逼吃地上飯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1:36
新北市蘆洲一名媽媽家暴虐待3歲小兒子,引發網友群情激憤。(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蘆洲一名媽媽家暴虐待3歲小兒子,引發網友群情激憤。(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初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吳姓女子,疑似不滿丈夫外遇出軌,竟然把怨氣出在年僅3歲的小兒子身上。吳女看到小兒子吃飯時不小心把飯菜掉在地上,竟當場情緒失控,痛毆小兒子的頭部和臉部,甚至還逼他要吃下掉在地上的飯粒,更將虐打兒子的影片傳給丈夫。檢方依家暴傷害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警調查,38歲的吳女和前夫育有1名15歲的兒子,離婚後帶著長子和現任的李姓丈夫結婚,2人婚後再育有1名3歲的小兒子。只是夫妻倆似乎感情不睦,時常發生糾紛爭吵,鄰居時常聽到吵架聲,就連當地警方也曾因此接獲3次報案電話。

 

該名女子在事發後一度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1月5日,吳女疑似不滿又遭李姓丈夫毆打,加上又看到小兒子將飯菜吃得滿地都是,當場氣得對他呼巴掌,接著對他一陣痛打,再逼他吃下掉在地上的飯粒,還在逼他掉在地上的飯粒時嗆聲「媽三小!」

更過分的是,吳女還將虐打小兒子的影片,傳給疑似出軌的丈夫示威,李姓丈夫將影片上傳臉書,網友們群起激憤,警方和社工得知後緊急介入,將小兒子安置在外婆家,吳女也被移送法辦。

 
儘管事後吳女一度在臉書發文懺悔,內容提到「我承認當天因為被丈夫毆打,大兒子出去玩,層層壓力下,喝了酒打了小孩是我錯,但我並非壞媽媽,臉書上全是我帶孩子出遊照片,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但網友們不領情,有超過50人到吳女住處外丟雞蛋嗆聲,當時警方還出動警力戒備。

當時聚集超過約50位民眾,跑到這位嬤嬤住家外丟雞蛋抗議,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圖/TVBS資料圖)

經過檢警偵訊後,吳女坦承酒後失控打了小兒子,檢方依據她的自白和男童傷勢診斷證明,認定吳女的犯行,今(13)日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這名狠心媽媽,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遇#出軌#飯粒#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99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