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馬桶突爆裂…男臀部割傷縫數十針 老闆:他操作不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08:32
貴州一名男子日前到當地一間旅館投宿休息,上廁所時馬桶突然爆裂,現場十分凌亂。(圖/翻攝自陸網)
貴州一名男子日前到當地一間旅館投宿休息,上廁所時馬桶突然爆裂,現場十分凌亂。(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日前半夜下班回家,抵家時發現忘了帶鑰匙,家裡也沒人在,由於當時已是深夜,疲倦的他只好到附近一間小旅館暫住一晚。進房之後他先去上廁所,突然間馬桶爆裂,坐在上面的他整個臀部被割傷當場濺血,送醫急救後發現傷口深達8公分,目前無生命危險;對此旅館方面回應,應是男子「操作不當」所導致,雙方針對賠償事宜還無共識。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貴州貴陽一名彭姓男子,8日深夜下班後因忘記帶鑰匙無法進家門,於是只好到附近一名「鴻強賓館」投宿過夜。進入房間之後,稍微整理一下準備入睡前,他先去上廁所。

 

就在上廁所的過程中,陶瓷馬桶突然裂開,彭男的屁股直接被劃出2道極深的傷口,當場鮮血狂噴,場面十分凌亂。當下他強忍劇烈疼痛,立刻跑下旅館並搭救護車到醫院急救。

男子的臀部縫了數十針,但旅館卻稱說是他操作不當所導致。(圖/翻攝自陸網)

經過院方緊急處理,發現彭男身上的2道傷口分別有7公分和8公分,隨後採取手術。手術過程2個小時,一共縫了幾十針,最後醫師建議住院觀察治療,光是手術費就花了4千人民幣(約新台幣1.8萬元)。

 
這件事發生之後,旅館的處理態度讓彭男和家屬十分不滿,直批店家「不負責任!」旅館負責人表示,「那個馬桶坐是坐不爛的,他肯定是蹲上去的,是他操作不當導致的,而且他去醫院的時候,也不給我們前台說一聲。」

聽到旅館這樣說,彭男和母親覺得十分可笑,他強調自己並未蹲在馬桶上,就算蹲上去了,馬桶爛了代表它的品質有問題,並非自己操作不當,旅館應負完全責任。目前彭男提出醫療費由旅館負責,後續賠償等康復之後再討論,但這提議遭到旅館負責人拒絕。目前彭男已向警方報案,並認為是對方推卸責任,雙方還在協調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館#馬桶#操作不當#臀部#鑰匙#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02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