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生聲援反送中 柯P現身遭嗆「來幹嘛」


發佈時間:2019/06/1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2:40

聲援香港民眾反送中行動,持續發酵,讓在台留學的港生和台灣民眾,陸續串聯,下午在台北市的香港經貿辦事處樓下靜坐抗議,市長柯文哲低調現身,沒想到反遭嗆聲「來幹嘛」,讓他好尷尬,待不到10分鐘隨即離開現場,而民進黨總統擬初選人賴清德,則透過臉書直播聲援,還向柯文哲跟韓國瑜喊話反對一國兩制。

圖/TVBS

 
嗆聲民眾:「我們在外面淋雨,你就躲在裡面講沒有關係嘛,你講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香港經貿辦事處,關心現場反送中的港生和民眾,沒想到當場被洗臉,只見柯文哲一臉尷尬

嗆聲民眾:「這就是你要的一國兩制嗎,不要理他就好了嗎。」

 
圖/TVBS

面對不留情面的嗆聲,但根據了解,其實柯文哲前往關心,還指示幕僚提供民眾熱飲跟食物,沒想到意外慘遭打臉,最後只能摸摸鼻子快閃離開會場,隨著反送中聲援行動,持續發酵,不少政治人物也都發表聲明,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也透過臉書直播。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雖然目前立法會已經宣布,今天早上暫停,暫停審議,但是我們不希望只是在避避風頭,應該是要撤回這個違反香港人民意志這樣的法案,否則的話,這個後續,後續的這個發展,會衝擊到中國的政權。」

發出五點聲明,強調反對一國兩制,聲援反送中,賴清德態度明確,也點名擬參選2020的柯文哲和韓國瑜。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要敬請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以及高雄市長韓國韓市長,對於中國併吞台灣的企圖,不能夠視而不見,也不能夠鴕鳥心態,過去你們在市議會裡面備詢的時候,不管你們如何答覆,或是針對媒體,來問你們的時候,你們如何回答,在香港發生這麼嚴重的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希望你們能夠站在人民的立場。」

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政治人物藉機表達立場各自立場,但就怕聲援活動淪為政治口水,反而模糊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柯文哲#賴清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