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山遇到熊!男「肉被撕爛」腿骨慘斷 女友靠這招救他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2:48
圖/翻攝自Mirror
圖/翻攝自Mirror

德國1對年輕情侶上月前往羅馬尼亞,挑戰徒步登上喀爾巴阡山,未料登山途中竟遭1隻大棕熊攻擊,男子的小腿被撕掉1大塊肉,腿骨也當場被打斷,原本以為難逃死劫,結果女友突然建議他「打熊的臉」,男子也聽話照做,最後竟真的將熊擊退,成功保住一命。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26歲的鮑爾(Andi Bauer)與23歲的英國女友布思(Lara Booth),上月前往羅馬尼亞的喀爾巴阡山脈(Carpathian)登山,上山前當地1名牧師曾勸2人不要上山,但他們並未多加理會,隨身攜帶著帳篷及睡袋等用具便上山。

 

第1天旅途相當順利,未料隔天2人才剛起步沒多久,就遇到1隻1.8米高的母熊及2隻小熊,鮑爾也遭母熊襲擊,右邊小腿活活被撕掉1大塊肉,腿骨也被用力打斷,鮑爾回憶當時情況,表示「牠緊緊咬著我的腿,拖拉著我,把我扔走,我哭著求救,但沒有人可以幫我」。

圖/翻攝自Mirror

鮑爾進一步指出,所幸當下女友見狀,突然對他大喊「打熊的臉!」他聽完立刻照做,最後竟真的成功將熊擊退;事後女友布思坦言,起初她嚇得不停尖叫,但接著便努力讓自己冷靜,教導男友要打熊的眼睛,「然後牠就轉身離開他了,鮑爾能生存下來太幸運了」。

 
據了解,鮑爾目前在當地1間醫院接受治療,醫師已固定好他受傷的右腿,但他仍需休養一段時間,才能返回德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熊#棕熊#攻擊#腿骨#登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