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也拋國道6延伸到花蓮? 蔡總統:未承諾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11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國道6號從南投延伸花蓮一事,引發議論,根據花蓮縣議會《議政報導》記載,總統蔡英文參選期間也曾表示當選後要把國道六號南投霧社延伸至花蓮吉安,被問到這問題時,總統蔡英文強調,翻閱過所有資料後,能確定並沒有承諾過。

圖/TVBS

 
穿上雨鞋,趕在大雨前視察蓄洪池,總統蔡英文拚政績,但國道六到底能不能從南投延伸到花蓮?總統才親口說不可行,現在卻被質疑難道總統妳忘了嗎?

104年4月總統蔡英文參選期間曾表示,當選後要求國道興建工程局把國道6南投霧社延伸至花蓮吉安,整篇報導白紙黑字公開刊登,蔡總統當時沒否認,但現在。

總統蔡英文:「我們查了我們的所有的資料,我們並沒有在過去,有作過類似的承諾。」

 
圖/TVBS

仔細翻閱資料,信誓旦旦,確實沒提過,但縣議會的報導又是從何而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新聞大家要查證清楚好不好,到底是誰說的,在什麼時候說的,不要新聞沒有經過查證就傳播。」

懷疑假訊息可能性高,看看當時縣議會簡報,洋洋灑灑寫清楚了完整延伸計畫。

總統蔡英文:「應該是國民黨政府,所做的這個調查跟研究,跟評估之後,認為這個是在技術上是不可行的。」

圖/TVBS

前朝政府評估過不可行,如今舊資料被翻出來,交通部確實也未針對國道六延伸做評估,蔡總統當年究竟有沒有做承諾?四年後再度成為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蔡英文#國道#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0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