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國道翻車 休旅車撞護欄翻滾三圈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0:41

端午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收假車流多,國道六號往西方向,上午10點左右發生休旅車自撞翻覆意外,造成一死兩傷,監視器拍下,休旅車在彎道偏離車道,突然緊轉回來,撞上內側護欄,翻滾了三圈半,造成後座乘客傷重不治。

圖/TVBS

 
開在內線的休旅車,彎道路段偏離車道,緊急拉回來,撞內側護欄後不斷翻滾。

記者vs.警方:「打滑了一圈、兩圈、三圈,三圈半。」

圖/TVBS

車輛翻滾了,123,3圈半,從內側滾到外側才停下來,翻覆在國道上。
 

國道六號大塞車,支援救護車一路走路肩抵達達現場,第一部救護車已經抵達。

綠色上衣的男子,從翻覆的車旁站起來,顯得腳步不穩有點虛弱,他是前座的乘客也是駕駛的爸爸,50歲的謝姓男子,穿黑上衣牛仔褲的是20歲謝姓駕駛,父子倆人自行脫困,很著急後座的姨丈,還困在車內,搶救的時候駕駛還趴下來鑽進車內,姨丈被台上擔架之後,駕駛的父親才坐上擔架也上了救護車。

國姓消防隊員趙曉諭:「一部自小客車翻覆在國道上,有一名重傷兩名輕傷。」

圖/TVBS

事發在9日上午10點多,國道六號往西,7.6公里東草屯路段。

正值端午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收假往西車輛多,車流回堵半小時左右,拖吊車把休旅車吊離之後,才恢復通行,慢慢消化車流。

駕駛嘴角和四肢挫傷沒有大礙,父親骨折住院,但是姨丈疑似沒有繫安全帶,頭部受到撞擊,傷重不治。

 
三人趁著連續假期上合歡山,下山返家途中疲勞駕駛,監視器看來,似乎突然發現偏離車道急轉方向盤,轉過頭,自撞護欄,連續翻滾造成一死兩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自撞#車禍#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0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