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刁婦等太久不爽飆罵服務員 旁人勸被她狠瞪嗆:你誰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08:47
一名婦人疑似不滿等叫號太久,當眾飆罵郵局服務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婦人疑似不滿等叫號太久,當眾飆罵郵局服務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若是到郵局或銀行辦事,現場都要抽號碼牌,服務人員好按照順序一一處理。但日前有民眾台北北門郵局,目前一名婦人在現場大聲嚷嚷。當時接近晚間9時,婦人抽了號碼牌,但擔心由於時間一到就關門,當下氣沖沖地跑到櫃台大發飆,連旁人勸阻也被她惡狠狠地瞪著,整個過程讓人看了直搖頭。

6日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上班日,不少民眾趕在郵局關門前辦理業務。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6日晚間8點多接近9點之際,當時他在台北北門郵局的儲匯櫃台,坐在服務台的民眾椅子上,突然遭一名婦人驅趕,接著跑進服務台內坐下來填單。婦人疑似不耐久候,當場還飆罵了服務人員,就連他上前勸阻也被對方很噹,讓他十分傻眼。

 

該名男網友將整個拍了下來,該名婦人先是對服務人員說「妳們為什麼要拒絕?」接著她又飆罵「剛剛沒事不能馬上處理嗎?」隨後更坐下來質問對方「妳辦不辦?」這時一旁有民眾說「大家都在等叫號,沒有必要這樣子!」婦人隨後大喊「我有號碼啊!」

該名婦人的行徑引發許多網友的批評和抨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旁的男子則說「大家都在等叫號,我也在等叫號!」沒想到婦人竟然飆罵「關你屁事!」連續2次,甚至還斜眼瞪對方,接著又說了一句「你管我!你誰啊?我不爽!」此時服務人員連忙安撫「您先到那邊去坐啦,我們一定會幫您服務!」這時婦人又說「你們郵局就是9點準時關門,我又不是不知道,我來了幾年了!」

 
服務人員隨即解釋「這和關門沒有關係啊!9點以前進來的客人,我們一定都會服務好的!」這時婦人聽到對方這樣保證,才態度放軟地說「妳講的喔!妳負責!」對方說好,婦人才離開到後面座位等待。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500人按讚、將近1千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大罵「簡直跟刁婦沒兩樣」、「誰家的媽媽啊?別丟人現眼好嗎」、「看到這副嘴臉真是令人討厭」;更有人不客氣地說「吃藥時間到了」、「乖乖排隊等叫號很難嗎」、「不能等就不要來,沒人欠妳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銀行#號碼牌#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04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