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爽拿透天厝+2百萬裝潢費 長輩砸老本…只能一樓看孫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1:35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一名老闆娘訴苦,兒子娶妻後不但得到阿嬤價值千萬的透天厝,還向她陸續要了200萬裝潢費,沒想到散盡老本,卻被兒子媳婦絕情對待,連看孫子只能待在一樓,不准上樓探視。
 
「若不是親眼目睹,我不敢相信真的有這樣的媳婦」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遇到以前的老闆娘向她訴苦,兒子娶老婆後,阿嬤將30多年前買的透天厝直接過戶,後來兒子想請人裝潢,一直吵著要老闆娘付款,前前後後付了200萬。

 
 
當時,老闆娘只有兩個請求,第一是必須接阿嬤同住,因為透天厝是阿嬤的,第二是要給她裝潢公司的收據,結果兒子錢拿了,透天厝也裝潢好了,收據卻拿不出來,也沒也接阿嬤同住,更扯的是,老闆娘和阿嬤只能在一樓看孫,不能到樓上探視。
 
原PO怒道,「這一切全是媳婦的決定,原本我不相信,身為老師怎麼可能這樣做,後來老闆娘帶我走一趟,我親耳聽到兒子說,妳明明知道某某人不讓妳上去,妳上去要幹嘛?我很想揍他,希望他們的報應快來」。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貼文,不禁搖頭「壞媳婦總是欺負好婆婆」、「我只能說兒子媳婦有本事就自己出錢買房,自己出錢裝修,這樣都不會有話講,沒本事自己出錢還要裝高尚,這就是爛梨裝蘋果」、「媳婦有問題,老公更有問題」。
 
不過多數網友認為,原PO並非當事人,不能只聽單一說法「清官難斷家務事」、「很多老人家都是挑自己最有利的話講,實際內幕是什麼也許我們不知道」、「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各有各的想法和立場,不是外人可以評論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透天厝#裝潢費#老本#婆媳#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4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