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偷竊被抓包 攤販暴走私刑「剝光衣+剪髮」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9:31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墨西哥近幾年,盛行「私刑正義」,紛紛聚集眾人對犯罪者或是犯罪嫌疑人動用武力。近日網路上就瘋傳2名女子因涉嫌偷竊,遭當地攤販私刑伺候,可見女子上半身的衣服當場被撕爛、長髮也被剪得像被狗啃,甚至遭一陣拳打腳踢,最後無助的兩人等不到警方協助,相擁離去。

圖/翻攝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墨西哥恰帕斯州(Chiapas)的塔帕丘拉(Tapachula),當地攤販稱,這2名女子已經不是被第1次抓到偷竊,上月19日她們於塞巴斯蒂安.艾斯科巴市場(Sebastian Escobar Market)再被抓包偷衣服,攤販認為之前當局並未好好懲處她們倆,因此決定動用私刑。

圖/翻攝推特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穿著藍色牛仔褲和一名穿著紅色褲子的女生,坐倒在地上,上半身的衣服已被撕爛,只能用雙手護著胸,其他人則拿著一把大剪刀,對著兩人的頭髮一陣亂剪,儘管場面如此混亂,但似乎都沒有人想出手相救;最後兩人等不到警方來救援,無助地相擁離開人群。
 
據了解,近年墨西哥民眾對於警方與司法相當失望,紛紛動用「私行正義」,不過這也未必是好事;去年8月底,就有2名涉嫌綁架兒童的犯罪嫌疑人被暴民從警局拖出,隨後遭到在外頭等待約150位民眾放火燒死,但事後調查卻發現 2名嫌疑犯是無辜的。(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私刑#墨西哥#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67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