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纏17年新郎不是我! 作家分析:言承旭沒有做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1:1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6日)閃電宣布結婚,然而新郎竟然不是情纏17年的言承旭,而是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跌破眾人眼鏡,也宣告言承旭真的出局了,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網紅作家「冒牌生」在臉書上發文,以「小白兔」的故事來比喻言承旭,認為他沒做錯什麼,「只是他給的不是林志玲想要的!」
 

圖/翻攝自AKIRA IG

冒牌生昨天在臉書上發長文分析林志玲和言承旭為何無法修成正果的原因,他提到很多人看到林志玲最終嫁給Akira,都認為言承旭「優柔寡斷,導致女神投入別人的懷抱」、「沒有勇氣表達愛,現在後悔了吧!」然而,他認為這段「言林戀」感情其實很典型,「分開了又想,愛了又怕;讓兩個不適合的人蹉跎太久,最後錯過了。」

 
 
圖/翻攝自冒牌生臉書

冒牌生分析,「言承旭是個大男人,想要被照顧,想要被依靠,卻又對愛情有自己的糾結。」或許剛相愛的時候,林志玲願意配合,但墜馬受傷後需要被愛和照顧時,需要心中在意的人挺身而出,言承旭卻沒有做到。後來2人漸行漸遠,有一天再相遇願意給彼此一個新機會,但沒想到在馬來西亞意外被狗仔拍到,「林志玲原本以為言承旭會出來說話,畢竟過了那麼多年,兩個人都應該有所成長了。沒想到,言承旭還是選擇沈默。這次林志玲才發現兩個人真的不適合。」
 
圖/翻攝自言承旭臉書

言承旭到底做錯了什麼?冒牌生認為,「他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他給的不是林志玲想要的。」他以小白兔的故事來比喻,稱小白兔去河邊釣魚,但總是一無所獲。第一天如此,第二天還是如此,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河邊,一條大魚跳出河面對小白兔大喊:「你要是再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冒牌生指出,林志玲和言承旭為愛情都付出很多,但是若你給的只是自己想給的,並不是對方想要的,這種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付出,根本沒有價值,而這往往也是兩個人分開以後才會懂的道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言承旭#Akira#放浪兄弟#EXILE#冒牌生#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82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