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發展有成 蕾哈娜登「最富有女音樂人」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歌手蕾哈娜出道以來,唱紅不少洗腦神曲,這幾年事業重心,轉移到開發時尚產品,從彩妝.內衣到時裝都有。由於副業發展成功,也讓蕾哈娜身價上漲,登上富比士全球最富有女性音樂人榜首。

從出道曲Ponde Replay,到洗腦神曲Umbrella,有著壞女孩稱號的蕾哈娜,唱紅許多經典歌曲。現年31歲的她,還曾參與電影瞞天過海的演出。

 

最新公布的富比士富豪榜,蕾哈娜以6億美元身價,擊敗瑪丹娜席琳狄翁碧昂絲和泰勒絲,站上全球最富有女性音樂人榜首。

不過演藝事業賺來的財富,只占蕾哈娜身家的一小部分。這幾年蕾哈娜的工作重心是放在時尚產業。

2017年蕾哈娜和LVMH集團合作,推出彩妝品牌Fenty,主打讓所有膚色的女性,都能找到合適的彩妝品。
 

主持人:「蕾哈娜的彩妝品牌,提供40種粉底液色號,還有眾多選擇的基底色調。」

產品多樣化的選擇,再加上蕾哈娜的強大人氣,讓這個品牌一砲而紅,也在時尚產業裡帶來革命性衝擊。

主持人:「長久以來,美妝產業忽略有色人種的客群,但是壞女孩蕾哈娜出奇成功的彩妝商品,衝擊了彩妝公司過往,認為深色系不受歡迎的想法。」

光是2018年,Fenty彩妝的營收,就達到5.7億美元。

藝人蕾哈娜:「我希望讓全世界的女性,都覺得很棒,我們是女性不斷面對挑戰,我們值得覺得自己很美麗。」

蕾哈娜讓女性變美的願望,也逐漸從化妝品,延伸到服飾產品。

主持人:「她也推出了個人內衣品牌,另外也開發高級時裝產品。」
 

看準了Fenty彩妝品和內衣產品的成功,蕾哈娜2019年5月,擴大和LVMH集團的合作,推出成衣鞋子和飾品。

宣傳廣告裡,蕾哈娜親自指導模特兒。這個品牌的形象DNA,也是由蕾哈娜主導。

藝人蕾哈娜:「基本上就是我喜歡穿的服飾,在我身上會好看的服飾,因為我體態豐滿,我的願望是服裝穿在任何體態的人身上都好看。」

不只要女性消費者穿得好看,也希望她們能充滿自信享受時尚。蕾哈娜靠著她的大膽嘗鮮和開發未知的實驗精神,從演藝圈跨足時尚產業,現在更要將Fenty這個牌子推向高端時尚精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蕾哈娜#LVMH#Fenty#女力#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1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