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闖紅燈遇違規左轉 機車狠撞轎車2傷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25

宜蘭礁溪,昨晚發生機車跟轎車雙雙闖紅燈,結果在路口高速相撞,機車上兩名未成年的學生被撞得骨折,甚至顱內出血,立刻送醫。

圖/TVBS

 
五日晚間10點半,宜蘭礁溪路這個路口,明明白白亮著紅燈,但下一秒意外發生。

目擊民眾:「啊啊啊,報警報警報警,那個機車闖紅燈直接衝過來,我看監視器回放,(時速)大概有80以上,很快。」

礁溪分局組長戴呈峯:「自小客車他是未依號誌時向,直接左轉。」

 
圖/TVBS

從另一個角度看,警方發現,吳姓男子開著這輛白色轎車行經省道台九線,等不及左轉燈亮起,穿過路口要回家,闖紅燈的機車狠狠撞上他的右側,後座的高姓學生瞬間一個前空翻,飛到轎車對面,當場跪倒在地,動彈不得。

目擊民眾:「(右邊)的還有動那左邊都沒動。」

目擊民眾:「警察來了、警察來了。」

不到一分鐘內,警方巡邏車抵達現場,消防員隨後趕到,送醫之後,騎車的17歲陳姓學生,腦震盪出血、右大腿骨折,經過救治,生命跡象穩定,傷勢較輕的高姓學生也是右手骨折。

圖/TVBS

目擊民眾:「(覺得這邊沒什麼車喔),(其實車蠻多的耶),其實車很多,危險路段,(所以就在這個地方就對了)對。」

白天重回現場,附近居民說,這個路口雖然不大卻經常出事,警方也提醒,路口車禍站交通事故六成以上,真的別再闖紅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車禍#路口#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25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