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被2辣妹搭訕又「抓鳥」 他享完豔福回飯店GG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6:3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出外旅遊可要當心!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泰國芭達雅(Pattaya)地區旅遊時,在街上遇到一名穿著粉紅上衣、超短熱褲的「辣妹」搭訕,對方無預警地將手伸進褲檔中「抓鳥」,接著另名女子也上前表示可提供性服務,男子當下嚇得趕緊跑回飯店,結果發現身上的2萬泰銖(約台幣1.9萬元)已不翼而飛。
 
根據臉書「Pattaya Message」描述,英國籍49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O'Malley)本週日(2日)凌晨3時許在芭達雅街上散步,突然遭一名「辣妹」搭訕,對方說著說著就將手探入他的褲襠撫摸他下體,安東尼被嚇到往後連退好幾步,並試圖把對方手拉開,結果又出現另外一名女子圍攻,讓他飽受驚嚇,趕緊逃離現場。

 

圖/翻攝臉書

豈料回到飯店後,安東尼發現身上的2萬元泰銖已經不見了,氣得報警求助;警方目前已逮捕到其中一名竊賊,她是29歲變性女子黃蘇萬(Wilart Wongsuwan)。她坦承,因為自己失業當時又喝醉了,才會對安東尼行竊,並且已經把所偷來的錢全數花光,當地警方表示,嫌犯將面臨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搭訕#辣妹#行騙#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4975

0.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