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一生突然失聯三天 離家5.5km墜山谷亡


發佈時間:2019/06/0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9:22
圖/TVBS
圖/TVBS

大學生突然離家三天,家人焦急不得了,報警協尋,警消派出大批人力搜索,最後卻只找到遺體,墜落山谷身亡,這是南投一名王姓大一生,家人在網路上貼出尋人啟事,說王同學因為與同學相處有問題加上被教官念,才會外出散心,沒想到發生意外,而校方校方則,教官並沒有責罵他。

家屬在網路上貼出協尋消息,要大家幫忙找尋失蹤的25歲王姓男子。

 

結果隔三天,找到了機車,不斷地在周圍搜索,人找到了卻只找回一具冰冷冷的遺體。

警方調查,住在南投水里的王姓男子,2日晚上6點多,和家人說心情不好,想要出門散散心,結果就沒有了音訊,家人報警處理,最後在離家5.5公里的山谷下找到了遺體。

圖/TVBS

 
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經過動員警察.消防.義消人員,大概20餘人上山執行搜索,一直到今天6月5日上午,才發現當事人,可是當事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連續三天都出動大批人力搜尋,但最後卻傳來噩耗。不過家屬表示,兒子疑似在學校,與同儕相處出了問題,加上被教官唸了幾句,才會離家。

王同學爸爸:「現在他已經意外了啦,但是現在在殯儀館,有那個法官在這邊的時候,檢察官在這邊要那個(勘驗)。」

圖/TVBS

校方:「5月31日王同學有跟家長,一起到學校來,希望跟雙方了解一下,事情發生的過程跟原委,那在當天,家長就把王同學帶回去了。」

不過校方澄清,王同學在兩年前曾休學,最近復學,但在上個月20日,考英聽時被其他同學檢舉疑似作弊,他用手機反拍同學,同學向教官反映,教官找雙方協調,並沒有責罵,不過王同學心情一直低落,最後才會請家長帶回,怎麼也沒想到最後會發生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警察#遺體#教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3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