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人幫抓現行犯! 傷者友質疑為何警放人


發佈時間:2019/06/0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26

打人嫌犯第一時間逃逸,不過疑似被一名外國人抓到,進了派出所,被打的是一對姊妹,他們在派出所遇到了嫌犯,對方竟然還嗆聲,但是讓傷者更氣的是,嫌犯被見義勇為的民眾抓到,警方在做完筆錄後卻把人放走,員警解釋,因為男子被抓到時,已經是在第二現場,也是第二通報案電話,認為不算現行犯,只需要函送法辦!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嫌犯在速食店門口打了人,逃了200公尺,就在逢甲路跟至善路口,疑似被一名外國人攔下來。」

有人聽到尖叫聲,追出去,受傷民眾PO文說,是一位外國人,見義勇為追到了嫌犯,結果還被對方拿花盆砸到頭!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是砸地板不是砸頭,其實是拿花盆砸地板。」

 
而打人嫌犯是他,38歲周姓男子,平時打雜工維生,傷者朋友PO網指控,當他們從急診回到派出所要做筆錄時,對方竟然還口出惡言,態度十分囂張,讓他們更氣的是,做完筆錄後,打人的嫌犯卻能直接離開派出所!

圖/TVBS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帶回來返所處理,事後那一對女子向我們供稱,這個就是當初傷害他們的,那名男生。」

警方強調,因為嫌犯打人後已經離開現場,事後是嫌犯和外國人的另一段爭執,第二通報案。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同仁認為從現場情況來判斷,不符合現行犯。」

員警客觀評估,不需要移送。

圖/TVBS

目擊民眾周先生:「一開始動手推一把,然後後來另外一個女生過來,他就直接揍過去,我想說情侶吵架,應該不會去揍別人,等到我想要追上去的時候,他已經過馬路跑掉了,就幫忙報警這樣子。」

 
打人第一現場有不少人目擊,而追出去的疑似是一名美國人,警方說已經他以證人身分到派出所作筆錄!傷害案件函送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嫌犯#逃逸#嗆聲#筆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3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