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生前對話截圖」曝光!眾星悼:不痛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2:17
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圖/翻攝自李佳穎IG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大腸癌昨(3日)病逝榮總震驚演藝圈,許多和他合作過的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他。曾飾演賀一航女兒的李佳穎在IG上貼出他生前的對話截圖,直呼感情親如生父;而3月才和賀一航加Line的澎恰恰則要老友「好好休息吧!」
 

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李佳穎昨晚在IG上貼出和賀一航的俏皮合照,甚至出賣「老爸」年輕時的帥氣照片及2人對話截圖,她表示賀一航是唯一一位戲拍完還會關心她的爸爸,感情親如生父,「每次出遠門拍戲,就一直來訊關心我好不好,回家會帶我去吃牛排,說再見時還會偷偷塞紅包給我,關心我的爸媽,關心我的工作和感情。」
 
圖/翻攝自孫淑媚臉書

「賀伯…不痛了!」歌手孫淑媚也在臉書上貼出2人合照悼念賀一航,「我們總以為時間很多,多到可以長命百歲,多到可以浪費,所以我們一直忙碌一直追求,但當有一天我們願意停下腳步回頭看,才知道生命是多麼無常多麼短暫...。」她沉痛呼籲大家把握當下,最後也難過表示「賀伯我想你了…」。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而私下很少跟賀一航聯絡的藝人澎恰恰則透露,3個月前賀一航突然加他Line好友,不過2人很少聊天,2個月前他到《我愛冰冰show錄影》,那次是最後一次見賀一航。澎恰恰回憶當時覺得賀一航狀況還好,不像身體不舒服,錄影時還跟大家一起搞笑。他覺得賀一航連住院都不想讓大家知道,應該就是不想勞師動眾,自己會找時間去給賀一航上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賀一航#癌逝#病逝#李佳穎#孫淑媚#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9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