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停大車位遭趕! 男怒嗆司機還想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1:47

台南東山休息站,有小轎車疑似貪圖方便,佔用大客車停車格,遭到司機勸離,結果惹怒駕駛,下車理論還作勢打人,整個過程都被目擊的民眾拍下,而休息站因為人潮車潮多,就出現不少小客車跟大車爭位,但其實行為已經觸法,可能因此挨罰六百到一千二的罰鍰。

圖/TVBS

 
休息站,遊覽車靠站停,讓乘客下車休息上廁所,但明明是大客車專用車格,卻有轎車來卡位被司機勸離,他還理直氣壯,當場和司機吵了起來。

目擊者:「亂停他停成這樣啊,剛剛他還想打人耶,他剛剛想打他,真的假的,想打我們司機,我們司機給他拍照啊,對啊」

黑色轎車駕駛一下車,就對著司機比手畫腳,似乎還想要動手,雙方一度發生口角,鬧的不愉快,事後看到駕駛氣呼呼的上車離開,但小轎車佔用大車位遊覽車司機早就見怪不怪。

 
圖/TVBS

其他遊覽車司機vs.記者:「很多啦,那很常遇到啦,你不管什麼時候,站在這一下子就會遇到,方便嗎,離廁所近嗎,廁所就在這邊啊。」

原來因為距離廁所近,許多小客車的駕駛,就會像這輛金色車子,直接插入遊覽車中間臨停,其實這樣都已經違法,周邊都有告示牌,清楚寫下,禁止小客車停靠的標語,但還是有貪圖方便的民眾亂停,這回發生爭執的地點就在台南東山休息站,2日雙方就是因為小客車違規佔位,引發糾紛。

圖/TVBS

南仁湖育樂總經理特助向慶隆:「小客車部份,我們有在大客車裡面有分成兩區,一個是大客車的停車格,那部分是嚴禁停放的,至於說在比較靠近外圍的部分,我們比較還是會開放給小客車來停放。」

台南觀光遊客多,按照東山休息站假日停車率可以達到8成,其中小型車位有381個,大車則只有105個格位,如果遇到連假期間車子更多,管理單位為了解決停車問題,會開放大型車輛的停車場,讓小客車暫停,但地面寫有大客車專用的臨時停靠站,則是全面禁止,如果任意停放最重可挨罰12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大客車#觸法#休息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