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機車雙載還換人騎 一路違規吞多張罰單


發佈時間:2019/06/0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2: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羅姓和黃劉2人騎乘機車雙載形跡可疑,準備上前攔查,對方竟加速逃逸,過程甚至一度換人騎,最後仍被追捕到案,2人酒測值都超標,依法送辦。

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所長胡皓文今天表示,警員江鴻恩於2日凌晨1時許巡邏行經苗栗市民族路與府前路口,發現年僅17歲的羅男騎乘機車闖紅燈,後方載著一名21歲乘客(複姓黃劉),2人看到員警後,立即加速油門逃逸。

 

員警開啟警笛,喝令對方停車,坐在後方的乘客,疑似嫌羅男騎得太慢,在逃逸過程中,要求他蹲到踏板上,改由後座男子騎車加緊油門,沿途逆向行駛、違規迴轉,直到苗栗市玉清路一處巷弄內,遭員警擋住去路,才束手就擒。

警方針對2人實施酒精呼氣濃度測試,未成年的羅男酒測值為0.35mg/L、後座乘客酒測值為0.21mg/L,酒測值都超過標準,加上2人坦承有換手駕駛情事,除依法開罰並以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可說是「一箭雙鵰」。

警方指出,2人逃逸過程沿途危險駕駛,嚴重違反交通安全處罰條例,依法開出闖紅燈、逆向行駛、雙黃線違規迴轉、不服稽查取締逃逸、酒駕和無照駕駛等多張罰單,總計罰款新台幣4萬2000元,希望他們能夠記取教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載#公共危險罪#酒駕#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05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