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搏點閱?網紅竟將倉鼠染成藍色還稱發現新品種


發佈時間:2019/06/0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3:33
這名YouTuber將倉鼠染成藍色。翻攝自YouTube許伯&簡芝—倉鼠人
這名YouTuber將倉鼠染成藍色。翻攝自YouTube許伯&簡芝—倉鼠人

日本有位自稱是倉鼠愛好者的YouTuber在頻道中發布多支影片,但內容卻十分殘忍、可怕;除了將倉鼠塞進小玻璃罐內、用指甲鉗剪掉牠的牙齒外,更曾餵食辣椒零食給牠。最誇張的是,這名YouTuber竟然將倉鼠「染成藍色」,還大言不慚說自己發現了「新品種藍色倉鼠」。誇張的行徑引爆廣大網友們怒火,發起聯署希望警方能進行調查。

這名自稱是倉鼠控的日本YouTuber,日前在其所經營的頻道「ハムハム(hamu hamu)TV」上傳了一支影片,聲稱自己「發現了新品種倉鼠」。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將一隻米黃色的倉鼠放在洗手檯內,再用牙刷沾上藍色的染毛劑不斷刷到牠身上,倉鼠也因此害怕地四處亂竄。

 

他在影片內解釋,雖然染毛劑需要停留10至15分鐘,「但是為了倉鼠著想,只染了5分鐘」。事後因為染色不均,這名YouTuber又再嘗試一次,染足15分鐘,他才滿意地說「完成了,超可愛」。

把倉鼠關進小瓶子內,甚至差點窒息。翻攝自YouTube許伯&簡芝—倉鼠人

這支影片一放上YouTube就讓網友們暴怒,因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虐待倉鼠。先前他就曾將倉鼠關在一個狹小的玻璃瓶內,讓倉鼠一度缺氧、生命跡象虛弱,還用指甲鉗把倉鼠的門牙剪斷,讓牠無法進食,更拿以辣椒製成的餅乾餵食倉鼠,種種行徑讓民眾無法忍受。

 
他還曾有餵食辣椒零食、剪牙齒等虐鼠行為。翻攝自YouTube Carl Ho卡爾 頻道

種種虐鼠行徑引爆網友們怒火,不少網友擔心倉鼠會因為染劑而影響皮膚、眼睛,也有網友質疑他為了點閱率,已經傷害很多隻倉鼠,完全不把牠們當成生命看待。因此日本網友在網路上發起聯署行動,希望能夠讓警方重視這件事情,並逮捕這名虐鼠人士。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倉鼠#黃金鼠#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