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小三通破2千萬人 縣長盼任內達3千萬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3:35

為了慶祝金門小三通達到2千萬人次,金門展開一系列活動,抽獎送禮品,最大幸運兒出爐,是一名來自大陸漳州的蔡小姐,將獲得特色酒品跟20張免費船票。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小三通花了近13年才突破1千萬人次,2千萬旅次只花了5年多,他期盼任內能達標3千萬人次。

圖/TVBS

 
兩千萬字樣,緩緩被裝滿,金門小三通,突破了兩千萬人次,為了慶祝從27日開始,從船班抽籤送旅客禮品,1日贈抽出大獎,送給幸運兒。

中獎民眾蔡雯婷:「跟閨密假期過來玩一下,買一下東西吃一下小吃,如果他不是我個人使用的話,我希望能帶我的家人,也來金門玩這樣。」

圖/TVBS

來自大陸漳州的蔡雯婷,被抽中成為系列活動的最大幸運兒,由金門縣長楊鎮浯致贈20張免費船票,及玉璽酒1瓶,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金門小三通自2001年啟動,第一個千萬人次在2013年達陣,小三通花了近13年才突破1000萬人次,2000萬旅次只費5年多,他期盼任內能達3000萬人次。
 

金門縣長楊鎮浯:「這標誌著整個小三通,他不管在旅遊的人次,品質還有受旅客遊客的肯定度上面,都大幅的提升,相關的場站設備也一直在精進。」

圖/TVBS

隨著金門,大陸廈門及泉州小三通穩定發展,未來旅客人次有望增加,繼續把數量往上推,發展金門觀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三通#金門#假期#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5617

0.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