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風車幻想曲 經典劇碼重返劇院


發佈時間:2019/05/3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6:36

積極堆動偏鄉兒童戲劇教育計劃,紙風車劇團,多年來將精彩表演,帶到台灣大小鄉鎮,今年團隊從草地重返劇院,將經典劇碼集結成幻想曲,希望孩子走進劇院看戲,開啟藝術啟蒙。

圖/TVBS

 
包冷氣的泡綿館,變身神奇黑光棒,組成各種圖樣動物,歡欣起舞,致力於創作MIT兒童劇的紙風車劇團,今年帶著經典作品《紙風車幻想曲》,從草地重返劇場。

紙風車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最經典的劇碼所彙整而成的一齣戲,戶外干擾尤其是風雨干擾,其實會非常大,我們希望還是讓所有人可以看到,在劇場裡面看到最完整的一個演出。」

圖/TVBS

透過戲劇學習勇敢、創意,劇團也發起「愛屋及烏」行動計畫,幫助偏鄉或弱勢孩子,也能享受看戲美好。
 

紙風車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要為孩子的未來想像認同卡它其實回饋金,也就是在支持我們的這個部分,當然最重要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就是把它分享出去。」

圖/TVBS

大至企業小至個人,多年來持續支持推動,而精彩表演5月底開始,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巡迴,將劇場式精緻美學,帶到孩子眼前,開啟藝術啟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紙風車#劇團#舞台劇#幻想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88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