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貿易戰延燒 兩國女主播隔空下戰帖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7:58
圖/翻攝自 CGTN| Youtube
圖/翻攝自 CGTN| Youtube

貿易戰、封殺華為等議題,導致美中兩國緊張關係升溫,而戰火現在也延燒到新聞圈,大陸女主播不滿美國福斯女主播在節目上,以情緒、缺乏實質證據的數據,煽動美國人民,兩人隔空叫戰,還相約要來場開誠布公的辯論。

美中貿易戰戰火延燒,從政府、商界,一路燒到主播台。

 

CGTN主播劉欣:「除了叫囂大陸的繁榮,是以美國利益為代價之外,雷根責怪大陸三次,指責大陸人從美國人那裡,偷走數十億美元,根據她的說法,我們(美國)別無選擇,唯有一戰。」

不滿美國福斯女主播雷根,在節目上強硬批評大陸,用少有實質證據和數據,影響不明真相的美國人,中國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PO出短片反擊。

CGTN主播劉欣:「她對美國的受害者身分,深信不疑而且義憤填膺,她的眼睛幾乎要噴火了,親愛的翠西,或許你需要更好的研究調查團隊。」
 

雷根直接在推特下戰帖,要來場開誠布公的貿易辯論,還強調自己並沒有情緒化,劉欣也在推特回應,相約要在雷根的節目上辯論。

福斯女主播雷根:「針對美國將大陸電信企業列入危險名單,大陸向美國大張旗鼓地,發起一場全面訊息戰,而他們的最新目標是我。」

美中女主播隔空論戰,受到的關注不輸給貿易戰,而在美國對華為祭出封殺令後,多家國際企業陸續跟進,制定無線網路規格和認證的Wi-Fi聯盟,也把華為除名,未來在重要規格制定上,恐怕失去發言權,大陸官方看來並不緊張。

大陸工信部副部長王志軍:「實際上對我國企業來講,也是一件好事,我國製造業要真正走向高質量發展的道路,必須扭住關鍵技術,核心公關這個牛鼻子,加快補短板強弱項填空白。」

6月底G20高峰會,    川習有望會面,美中若達成貿易協議,華為能否跟著解套,各界都在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貿易#戰爭#主播#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