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幻想「是我女友」瘋狂開分身騷擾 高嘉瑜超崩潰!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8:18
「港湖女神」高嘉瑜被瘋狂粉絲騷擾。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港湖女神」高嘉瑜被瘋狂粉絲騷擾。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外型亮麗被稱為「港湖女神」,粉絲團人數高達22萬人,她也經常親自上網與粉絲互動。不過高嘉瑜今(25日)卻在臉書貼出10張截圖,表示有瘋狂粉絲幻想自己是他的女朋友,還利用各種分身騷擾她,甚至直接打電話到她家,讓她忍無可忍,問粉絲「該報警嗎」?
 
高嘉瑜發文表示,遇到1個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中,而且瘋狂開分身、1人分飾多角的粉絲,不斷用新帳號和各種分身來黑她。這名粉絲原本還算正常,高嘉瑜開直播的時候經常參與、和她互動,但後來開始洗版,高嘉瑜當時還能忍受,直到粉絲開始幻想2人是男女朋友,利用分身留言之後,高嘉瑜就將這名粉絲封鎖。

 

瘋狂粉絲騷擾高嘉瑜,讓她崩潰問是否該報警。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這名粉絲幻想自己和高嘉瑜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沒想到這名粉絲被封鎖後惱羞成怒、由愛生恨,開始利用不同分身留言罵高嘉瑜、甚至自導自演互相對話黑她,讓她說「實在已經忍無可忍了」。今日下午,這名粉絲甚至弄來高嘉瑜的電話號碼,直接打電話到她家,讓粉絲異口同聲催高嘉瑜快點去報警!
 
這名粉絲的瘋狂行徑讓人傻眼,也讓網友擔心高嘉瑜的人身安全,紛紛表示「太恐怖了,強制罪」、「這已經構成騷擾了,一定要告他」,也有粉絲笑回「快結婚讓他死這條心」、「可惡!他難道以為你只是他1人的女朋友嗎」、「當女神真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港湖女神#分身#粉絲#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1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