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冠群落選!李彥秀當選 為夫落淚

記者 潘彥瑞 施協源 / 攝影 陳藝緯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舉結束,有的結果未能盡如人意,在台北縣有1對夫妻,妻子看里長丈夫,每天都勞心勞力,為了減輕丈夫的負擔,出來參選,結果成了新任里長,而在三合一選戰裡頭最受矚目的夫妻檔,是從藝人成功轉戰政壇的侯冠群,跟同樣是市議員妻子的李彥秀,兩人尋求連任,知名度、支持度都亮眼的侯冠群意外落敗,李彥秀則高票當選,一場選戰,夫妻2樣情!

祝賀鞭炮震耳欲聾,一大早,新科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掃街謝票,但是一起從政的丈夫侯冠群卻落敗,讓她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彥秀:「對我來說,我能夠拿下那麼多的票數,那他反而意外落選,我當然還是很難過啊,作太太的,我當然還是很難過啊,但是我想我們會加油,真的是感謝,一路走下來,不管是內湖南港或者是中正萬華,對我們的鼓勵。」

侯冠群和李彥秀,兩人是政壇矚目的夫妻檔,夫妻倆在三合一選舉力拚連任,李彥秀在南港內湖區,以將近2萬8千票高票當選,但侯冠群在中正萬華區,獲得不到萬票,在15取8席次下,侯冠群排名第10名不幸落敗。落選市議員侯冠群:「覺得替她(妻子)難過啊,因為她會更辛苦,我解脫了。」

侯冠群自嘲,沖淡低迷氣氛,而在台北縣三重的里長選舉,有一對夫妻,妻子心疼丈夫勞心勞力,和丈夫競選,如今順利當選,多年的老里長,現在能夠安心退休、養老。鄰居:「同樣啦,一個是里長伯,一個是里長嬤,都一樣啦,很好很好。」

鄰里間說,里長伯和里長夫人的感情很好,常常是兩人替里民服務,儘管現在里長換了人,但對他們來說,服務完全不打折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95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