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黨退選吧!」他嗆韓國瑜:把國民黨玩到癡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1:1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首度針對2020總統大選表態,指黨中央5人小組若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在臉書直言,若韓真想替台灣打造美好未來,就應證明自己是最佳人選,而不是要其他參選人以他為中心「團結」,痛批韓國瑜把國民黨玩到癡呆,若為了黨的前途著想,應該退選。

「韓國瑜!退選吧!」董念台今(21日)PO文表示,目前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其他3人中,王金平做過20多年的立法院院長、朱立倫先後擔任過桃園市長和新北市長、郭台銘則有經營鴻海集團的亮麗成績單,反觀韓國瑜僅是「晨初柔和」的太陽,且離「日正當中」尚有很大的距離。

 

董念台認為,若韓國瑜執意想為台灣人打造美好的未來,就應該與其他3人「網內互打」,證明自己才是最佳人選,「而不是用『愛與包容』包裝後,再開幹潦倒的馬英九」;他也質問對方,「是要王、朱、郭等人以你為團結中心點?亦或是他們根本不如你?何以你不要團結在國民黨的領導呢?」

 
圖/翻攝董念台臉書

「你的遮遮掩掩、閃閃躲躲的玩法,早以(已)把『你的黨』玩到痴呆了!」董念台痛批,即便韓代表國民黨參選,也無法保證一定能勝選,「萬一敗選的話,是不是又要吳敦義替你擦屁股呢?最重要的是你敢辭去市長職位,破釜沉舟的為台灣人拼鬥?還是算盤打得超好,進是榮登總統寶座,敗再回頭去做市長,這樣你會不會太聰明過頭了呢?」

 
他再喊話韓國瑜,為了國民黨的前途應該退選,讓王、朱、郭其中一人去拚看看,千萬不可「捨我其誰」地以為自己最好又最棒,「最後再提醒你,你的市府團隊並不怎麼樣。你要讓台灣人「發大財」的美夢,總是做的到吧!如果你此時還不懂得『踩煞車』,日後『馬扁幫』的幫主就是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董念台#退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55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