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的婚禮眾星雲集!歐陽妮妮張書豪不避嫌靠肩甜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0:39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23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日前被爆秘戀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2人疑似因為合拍《腦波小姐》假戲真做,事後張書豪雖在臉書上否認戀情,但也表示「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似乎沒把關係說死。近日張書豪和歐陽妮妮又一同出席友人婚禮,似乎對緋聞完全不介意。

圖/翻攝自張書豪IG
 

 
張書豪和歐陽妮妮日前被週刊爆料疑似假戲真做,不僅在片場互動密切,收工後也會一起行動。而且2人擁有同款情侶鞋,今年4月甚至被發現同遊峇里島。事後張書豪在臉書上澄清,「沒有愛情的日子,對每一個遇到的人,聊得來的朋友,相處融洽的朋友,都會抱持著開放、珍惜關係的心態去感受跟相處。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雖然否認戀情,不過張書豪和歐陽妮妮也沒在避嫌,近日2人一起現身好友的婚禮,甚至同框合影。從演員楊銘威PO的照片看來,張書豪當天穿著休閒,一旁的歐陽妮妮和他甜靠著肩,臉上還露出燦笑,交情似乎不受緋聞影響。
 
圖/翻攝自陶嫚曼IG

圖/翻攝自陶嫚曼IG

 
值得注意的是,這場婚禮可說是眾星雲集,從楊銘威和女星陶嫚曼分享的照片中可見,楊銘威方志友夫婦、王大陸、大飛、邰智源、小甜甜、唐禹哲、袁艾菲和李易等人全都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歐陽妮妮#張書豪#方志友#楊銘威#陶嫚曼#王大陸#邰智源#小甜甜#唐禹哲#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48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