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布「炸彈之祖」試射影片 波灣緊張美軍大秀武力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9:16
圖/翻攝自Ultimate Military Channel YouTube
圖/翻攝自Ultimate Military Channel YouTube

美伊緊張情勢持續升溫,美國媒體報導空軍公布了有「炸彈之祖」稱號的「GBU-57」巨型鑽地彈試射的影片,而且一次試射兩枚,海軍也同時發布林肯號航空母艦,在阿拉伯海演練的照片,更加顯示波斯灣地區戰雲密布;美國當局因此發布警告,要商用客機飛經波斯灣時特別小心。

翱翔在藍天白雲當中的轟炸機,接連丟下兩顆炸彈擊中目標後產生巨大的火球,濃密的黑煙直衝天際,地面土壤石塊也被炸得四處飛散。美國軍方公布了這段試射兩枚「GBU-57」巨型鑽地彈的影片,這種炸彈屬於「碉堡剋星」系列,能精確命中目標加上威力強大,外界封為「炸彈之祖」。

 

另外美國海軍則公布了林肯號航艦戰鬥群,在阿拉伯海演練的照片。可以看到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正在甲板起降。美伊緊張情勢持續升溫,但華爾街日報報導對峙的情況可能是誤會引起,雙方對彼此的行動都解讀錯誤。

美國參議員安格斯金:「我想情報也許是精確的,但未解答的問題是究竟是因為我們主張出兵中東,引起他們反應,還是我們回應他們的挑釁。」

川普總統則在推特上和伊朗外長針鋒相對,說外面假新聞太多,伊朗遭到誤導;伊朗外長則回應,川普身邊都是鷹派團隊,例如國安顧問波頓等人,美國才真正搞不清楚狀況。中東情勢升高,美國警告商用客機,飛經波斯灣地區要特別提防。
 

CNN主播:「聯邦航空管理局特別指出,不是因為伊朗想要打下美國飛機,而是因為本區如緊繃的火藥庫,商用機遭誤判而受攻擊的可能性升高。」

不過雙方仍在努力避免衝突。有證據顯示伊朗撤回了一些部佈署在波斯灣的飛彈;川普也一再強調,希望能和伊朗好好談談,中東維持和平,仍有一線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伊#空軍#林肯號#演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1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