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年度MVP! 字母哥率公鹿戰暴龍奪兩勝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20: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分區冠軍賽開打,東區是多倫多暴龍對上公鹿隊,先前士氣高漲的暴龍隊,卻是打得辛苦,兩隊的第二戰在公鹿隊主場舉行,字母哥全場狂砍30分,暴龍則是從第一節就被壓著打,林書豪在第四節倒數三分半時登場,送上兩助攻,但也沒有得分進帳,暴龍苦吞二連敗。

一開賽「字母哥」安特托昆波就毫不留情的來記灌籃,公鹿隊延續上一場逆轉勝氣勢,與暴龍隊爭分區冠軍的第二戰,照樣在主場大顯身手。

 

球評:「伊利亞索瓦得分,又是一顆三分球,我的天啊。」

隊上兩大長人,字母哥和伊利亞索瓦內外夾攻,第一、二節幾乎是壓著暴龍打,上半場結束,公鹿領先差距拉大到17分。

球評:「雷納德兩分球進,還賺到一個犯規。」
 

第三節,暴龍隊主將雷納德接連拋投進球,但暴龍隊整體命中率低落,愈打愈沒力,林書豪在最後三分鐘替補上場,送上兩助攻,但也沒有得分;倒是字母哥在這場比賽狂拿30分,這球季也大豐收,在NBA最新公布的個人獎項入圍名單中,他也入圍了年度MVP。

密爾瓦基公鹿隊球員 安特托昆波:「每天晚上當比賽開始時,我的隊友都將我視為隊上的領導者。」

公鹿對決暴龍的第三戰,將移至暴龍主場開打,能不能扳回一成,還是公鹿能搶先聽牌,就看這關鍵第三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龍#公鹿#NBA#主場#字母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04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