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室操戈!郭砲火全開 引韓粉不滿臉書洗版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5:15

郭韓交戰激烈,現在傳出有北市立委打算倒戈,挺郭不挺韓,而郭董本人近日砲火猛烈,尤其言談間衝著韓國瑜,也讓不少韓粉不滿,到郭台銘臉書洗版,砲轟他就算贏得黨內初選,也得不到韓粉的選票,甚至抨擊郭台銘不厚道。

圖/TVBS

 
郭台銘:「我不會跳針一直在講發大財發大財。」  

郭台銘:「我個人告訴我自己要謹言慎行,好像是覺得很爽,一定要有哏,心在哪裡最重要。」

郭台銘連日砲火猛烈,而且矛頭幾乎射向同一人,看在韓粉眼裡不是滋味。

 
圖/TVBS

郭台銘臉書被洗版,有的嗆得罪韓粉,他自己也選不上,有的抨擊郭董不厚道,但愛之深責之切,就怕有人是真心想建議,卻起了寒蟬效應。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所謂網軍,不管是韓粉也好,柯粉也好或是綠營網軍,在交戰過程對我身體也造成實質影響,我真的產生焦慮症。」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時候會勸一些韓國瑜支持者,不要搞錯我是大家的學長耶,挺韓國瑜不代表要傷朱立倫,傷郭台銘,同樣挺郭台銘,也不代表要傷韓國瑜。」

圖/TVBS

都曾被韓粉反對,議員們很懂這滋味,只不過韓郭交戰,現在卻傳出有北市立委,打算倒戈,挺郭不挺韓。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沒聽說,基本上大家一定是尊重最後初選結果,初選結果誰最高,我們就挺誰。」

對外只講團結,不說選誰,就算國民黨已經拍板初選方式,挺郭派槓上挺韓派,藍營內戰戲碼繼續ON,還沒下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砲轟#跳針#臉書#開砲#倒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25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