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錶被罵愛慕虛榮!女星:「他故意要炫耀」 兒委屈走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3:52
翻攝/梁佑南臉書
翻攝/梁佑南臉書

雖然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有時父母難免會偏心!日前,藝人梁佑南就被兒子方璿在節目中透露,媽媽對弟妹特別好,甚至控訴有次錶壞掉和媽媽借了錶出門,沒想到才過1個多小時,媽媽突然打給他質問:「你是不是偷我的錶?」還罵他「愛慕虛榮」,讓兒子感到很委屈!

梁佑南和長子方璿上《麻辣天后傳》聊到父母偏心的問題,方璿透露有次因為自己的錶壞了,但又急著出門,只好打個電話跟媽媽借錶應急,媽媽答應後,他便隨手挑了一款就出門,沒想到出門沒多久,媽媽就立刻來電質問:「你是不是偷我的錶?你錶壞掉怎麼偷我的錶,你愛慕虛榮,怎麼偷家人的錶去外面炫!」方璿還說,當時他手機開擴音,全被身旁的朋友聽到,讓他當下超尷尬。

 

翻攝/YouTube

不過,梁佑南也立刻解釋,那是她有2、3支手錶在桌上,方璿卻是拿最貴的勞力士錶,「他就是故意要挑一個最貴的名牌啊,要去跟人家炫!」兒子連忙喊冤說,因為媽媽其他錶都有白色錶帶,只有勞力士這款是金屬的,戴起來比較中性;但現場嘉賓也幫忙緩頰,梁佑南仍堅持,「怎麼會借最貴?」

後來,梁佑南也透露,自己有次拍戲忙,忘記把錢放在床頭,結果後來找不到,第一時間也是質問方璿「是不是你拿的?」後來發現是自己搞錯,為此非常後悔,她在場向兒子道歉,「誤會你了,媽媽跟你對不起。」最後兩人來個大擁抱,溫馨化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佑南#方璿#手錶#勞力士#愛慕虛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