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高雄觀光被譙翻!波特王怒PO千字文反擊:很智X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2:52
圖/翻攝自波特王、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波特王、韓國瑜臉書

憑著撩妹系列影片爆紅的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近日接下高雄5月觀光大使,雖然他多次表示自己並非挺韓,而是挺高雄,因為自己是高雄人,但仍有大批酸民灌爆他臉書。對此,波特王昨天(16日)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回擊,怒槓酸民「有種開真帳號」!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波特王昨天在臉書上表示,自從自己拍了一段高雄觀光推廣影片之後,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去騷擾他,留言多半是罵他挺韓,或質問他是誰「憑什麼?」還有一堆根本不是他粉絲的陌生帳號揚言要退讚。波特王坦言,其實自己都是笑著在看這些留言,「因為我覺得很智障。想嘴我之前不如先說說你為了高雄做了什麼?那些說我搞不清楚狀況,說市長怎樣怎樣的,我想說其實你才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波特王提到,今天市長的表現怎樣、做得好不好,都不是他能決定的,就算有人來謝謝他支持韓,波特王仍回應自己不是為了他拍影片的,「我們就是做自己能做的,不因人廢事。今天不管是誰當市長,高雄市的居民們日子一樣要過,飯一樣得吃。」他強調只是想為高雄盡一份心力,請酸民們不認同沒關係,但也別只出一張嘴。

至於有人質疑波特王根本是趁此機會推銷自己公司,他也狠狠回擊「我請問影片中有哪一段有出現我們公司LOGO? 說話拜託請先經過大腦啊。」最後他也狠嗆酸民有種就開真實的帳號留言,順便分享一下自己為高雄做了什麼。波特王還預告,之後還會出另一支推廣高雄的影片,屆時會投放廣告到海外去,下一支推廣影片同樣也歡迎高雄在地商家來打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波特王#韓國瑜#高雄#代言#觀光#觀光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3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