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機油量不足!起飛前才通知 乘客嚇壞


發佈時間:2019/05/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3:30

大陸中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班機,13日在北京南苑機場準備起飛時,機場突然宣布要返回停機坪加油,這讓乘客嚇一跳,怎麼會要起飛了才發現沒油,航空公司回應,受限於流量管制,飛機在跑道上等候了2個小時,油量已經低於計畫油量,當時也以正常程序加油後執飛。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 微博

 
空服員VS.乘客:「我們回去加油,現在在跑道上,我第一次遇到,我坐了200多次了。」

飛機都要起飛了,才聽到要再返回停機坪加油,乘客真的嚇壞。

機上乘客:「我們當時排在第一位準備飛,被拉去加油,一直等到天已經黑了吧,加油理由是排隊時間太長。」

 
大陸媒體報導,這架中國聯合航空公司的航班,原訂在13日北京南苑機場,準備起飛前往山東,乘客卻在飛機上等待兩個小時,等到飛機沒油。

大陸新聞主播:「有網友質疑為何都要到起飛才發現,飛機需要加油呢,這樣符合流程嗎。」

航空公司回應,因為機場實施流量管制,在排隊等待起飛時,引擎運轉時間較長,導致油量低於計畫油量,當時以正常程序加油後安全執飛。

機上乘客:「前後來了兩輛加油車,很短時間那個車加完就走了,然後就讓我們又等,後面就是在排隊,因為出來了。」

由於北京的機場,經常受限於氣候以及流量管制,無法準點起飛。

最近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也正在進行試飛,預計年底投入營運,將來規劃年旅客吞吐量可達到1億人次以上,旅客也期待新機場啟用後,排隊等待起飛的狀況可以降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南苑機場#飛機#起飛#沒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275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