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要總統「專心國政」他拚選舉!蔡英文硬起來回擊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08:1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的「蔡賴之爭」,戰火持續蔓延,前行政院賴清德昨(15日)拋出「總統專心國政,讓他拚選舉」說法,引發各界關注,甚至遭蔡陣營抨擊「失言」。對此,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回擊,上任近3年來的每一天,不管順勢或逆勢,或參加黨內初選的此刻,「我從未鬆懈,也從未離開我的崗位。」

賴清德昨日在台中中山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演講後表示,他希望蔡英文就專心國政,他本人全心投入選舉;此話一出,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怒批,「賴前院長應該是失言了」,更回應蔡總統這3年來,每天都專心於國政,相信賴曾與總統共事1年5個月的時間,應當清楚。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對此,蔡英文昨晚在臉書PO文回應,身為總統,不管在總統府主持會議、緊盯國內外最新情勢、顧好國安,一直到各地訪視、或出訪拚外交,都是國政工作的一部分。她強調,「上任近3年來的每一天,不管順勢或者逆勢,或者是參加黨內初選的此刻,我從未鬆懈,也從未離開我的崗位,相信和我共事過的夥伴都很清楚。」

蔡英文透露,在這些場合中,她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謝謝總統百忙之中抽空過來」,但她坦言「其實,我一直對這句話有點意見。」因為每一位與她見面的朋友,都是她的「百忙之一」,「我不是抽空過去,我是因為各位而去。我的忙,就是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而忙,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而忙。」

 
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主張「若當選總統就會在高雄上班」一說,蔡英文認為,工作是責任,台灣更是責任,今天重點不是在台北或者高雄辦公,而是「我們有沒有認真兌現我們對人民所提出的承諾,這才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應該完成的責任。」文末,蔡英文又再次強調她百忙之中,依舊專心國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0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