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外教學回家走斑馬線 媽目睹女兒遭輾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8:49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當時女童參加完校外教學回來,媽媽左手牽著讀國小的兒子,右手牽著女兒,走斑馬線過馬路,貨車司機沒有禮讓行人,直接右轉,結果撞上女童,她遭撞擊後,被捲入車底,司機還繼續開了四公尺,直到媽媽尖叫才停住,司機送貨途中撞死人,供稱沒看到斑馬線上有人,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函送處理。

圖/TVBS

 
記者李建瑩:「車禍地點就在這個斑馬線上,當時媽媽左手牽著兒子,右手牽女兒,過了三分之二的馬路之後,女兒被貨車撞上。」

五歲女童送醫後,一度恢復呼吸,但無奈傷勢實在太重,最後還是過不了這一關,校長一路陪伴家屬。

國小附設幼兒園蔡校長:「媽媽很傷痛,媽媽也希望,媽媽其實看到我也抱著我哭。」

 
圖/TVBS

她讀國小附設幼兒園中班,事發之前,才剛參加校外教學回來,跟著媽媽哥哥回家。

國小附設幼兒園蔡校長:「(女童)在學校非常的活潑,非常的可愛,每天一定到校長室跟校長擊掌,跟校長打招呼,放學後,會跟校長說聲再見。」

警方說,女童被撞擊後,從駕駛座底盤捲進去,肇禍司機還往前開了四公尺,聽到媽媽尖叫才停住。

圖/TVBS

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肇事自小貨車,然後行經行人穿越道,未暫停禮讓行人先行。」

警方說,行人綠燈走斑馬線,汽機車本來就應該要禮讓,即便駕駛供稱沒看到人,仍然不是藉口,況且初步研判,排除視線死角問題,建材行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斑馬線#車底#過失致死#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2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