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迪士尼各推影集 守護者抗衡漫威4英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1:30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已經突破22億美金,首度讓漫威電影登上影史紀排行榜紀錄的亞軍寶座。英雄魅力延燒到小螢幕,DC推出全新影集《守護者》,準備和漫威影集來抗衡。

圖/翻攝自HBO YouTube

 
影集《守護者》:「我們說服自己他們消失了,但其實他們只是冬眠。」

戴著神秘面罩,模仿時針走過的滴答聲音,一群像是宗教信徒的組織是DC漫畫的反英雄角色「守護者」的信徒。他們身在超級英雄不被政府接受的時代,用自己的方式拯救世界,同樣的故事在10年前被拍成電影。

電影劇情描述超級英雄組成的「守護者」,其中一人被謀殺,於是成員調查揭開背後真相。影集延續故事背景,由《正義聯盟》的蝙蝠俠管家,傑瑞米艾朗飾演年長版的智謀者。比起電影要在3小時內講完好幾篇漫畫劇情,影集更能詳細交代故事,因此迪士尼也打算推出漫威英雄為主角的影集,在自家影音平台播出。

 
電影《復仇者聯盟》:「我不會跟靠近巴頓,直到他殺了妳為止。」

包括《洛基》、《汪達與幻視》,還有《鷹眼》以及《酷寒戰士》,都是大家熟悉的漫威配角群。把這些超級英雄在「復仇者聯盟」裡,沒有篇幅說完個人故事的角色,拍成影集。

電影《復仇者聯盟2》:「我已經受夠讀心術了!」

這全都是迪士尼為了替十一月即將上線的串流平台造勢宣傳,將這些超級英雄角色們請回來,各製作6到8集的的影集,預計在2020年前製作播出。40年代風靡全球的DC和漫威漫畫,在21世紀改用影像說出超級英雄的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漫威#DC#英雄#影集#迪士尼#Marv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49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