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連5戰無失分 歸功情緒控管得宜


發佈時間:2019/05/12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2:55
陳偉殷美東時間12日客場迎戰紐約大都會,中繼一局。圖/中央社
陳偉殷美東時間12日客場迎戰紐約大都會,中繼一局。圖/中央社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今天(12日)中繼一局,用10球解決3名打者,送出一次三振。他將連5戰無失分歸功於情緒控管得宜,不急於求表現,有助專心思考投球策略。

馬林魚晚間客場出戰紐約大都會隊,陳偉殷7局下在1比4落後時登場,先以4球三振戴維斯(J.D. Davis),接著讓卡諾(Robinson Cano)與阿隆索(PeteAlonso)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三上三下完成中繼任務。

 

陳偉殷本季從先發轉戰牛棚,季初適應不良,4月9日客場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後援2局挨4轟、狂失10分,自此表現回穩,近5戰都未失分,防禦率從24.75一路降至9.00。

陳偉殷賽後受訪表示,季初剛轉換角色不久,常擔心間隔太多天沒上場投球,連何時上場都不知道,就會急於表現,上場一急,結果通常不會太好。近幾場比賽較能控制情緒,情緒穩定,便能專心思考如何執行投球方針。

他說:「電話來叫(教練團通知牛棚準備)的時候就想說不急,盡量不要讓自己心情起伏太大,盡量保持平穩,可能因為這樣,比較能去想怎麼應付接下來的打者。」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賽後也稱讚陳偉殷近期表現。他表示,陳偉殷苦練展現成果,在不同賽況登板都能順利解決打者,教練團會繼續讓陳偉殷在比賽不同階段上場投球。

馬林魚昨晚以2比11慘敗大都會後,此役先聲奪人,先發投手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3局上敲出二壘安打,打回一分。4局下,大都會康佛托(MichaelConforto)把握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適時揮出安打,扳平比數。

6局下,艾坎塔拉遭遇亂流,阿隆索與康佛托連續揮出陽春砲,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接著在傷口上灑鹽,補上帶有一分打點的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大都會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以4比1贏球。

迪格隆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僅失一分,拿下本季第3勝,還單場敲出2支安打,進帳一分打點。馬林魚苦吞5連敗,對戰大都會7連敗,本季戰績10勝29敗,持續在國家聯盟東區墊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林魚#紐約大都會#陳偉殷#Florida Marlins#Marlins#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6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