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嗑鍋直播火力全開!黃捷又嗆:韓國瑜沒禮貌、很會耍猴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2:16
圖/翻攝自林穎孟臉書
圖/翻攝自林穎孟臉書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不滿韓跳針回應讓她大翻白眼,一戰成名。昨晚(9日),她與同黨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開直播,談及韓國瑜備詢時一直起立坐下,黃捷直言「韓國瑜真的沒禮貌!」且態度大牌,更批「韓國瑜是很會耍猴戲的、很皮的一個人。」

3人昨晚吃火鍋時直播,大談北高市議會不同之處,而黃捷被問及爆紅心情,坦言不習慣,走到哪都有人拍,「連質詢前在看資料都有記者拍。」林穎孟好奇問黃捷,「為什麼韓國瑜備詢時一直起立坐下?」黃捷則直言「韓國瑜真的沒禮貌,其他人不會這樣」。

 

時代力量高雄市黃捷質詢韓國瑜時,不滿韓回應讓她大翻白眼。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

林舉例台北市長柯文哲備詢時,「會一直站著著到結束」,黃捷聽完表示,「我們沒有要市長請別人回答,結果他就直接請人回答,然後擅自坐下,超沒禮貌」,林穎孟還笑稱,這情況看起來很像「打地鼠」。

林穎孟補充說,柯文哲備詢站一整天,即使有椅子他也不一定會坐,「所以看到韓國瑜一直起立坐下時覺得很奇怪。」黃捷則批評,「超怪的,就是不知道是哪來的大牌啊!」

 
林穎孟直言,與柯文哲備詢情況對比,她認為「韓國瑜真的要再進步一點」,因為柯文哲備詢回答問題時較詳細,「不會去講很空泛、很離題的東西。」對此黃捷表示同意,「本來就應該這樣啊」更批「韓國瑜很會耍猴戲的、很皮的一個人。」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捷#韓國瑜#翻白眼#林穎孟#黃郁芬#直播#沒禮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1186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