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落滑出跑道 孟加拉航空飛機斷三截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3: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孟加拉航空公司班機,8日晚間在緬甸仰光機場降落時,疑似因為天氣惡劣,導致飛機衝出跑道,造成機身斷成3截,當時機上共有29名乘客,以及4名機組人員,至少有17人受傷。

孟加拉航空這架班機,墜落在跑道外,不但艙門彈開,機身也斷成三截,彷彿剛經歷一場災難,事情發生在8日晚間6點20分左右,飛機疑似天候不佳滑出跑道,造成機身斷裂。

 

受傷旅客坐著輪椅,被送上救護車,當時她搭乘的就是,孟加拉航空公司,從達卡飛往緬甸仰光班機,沒想到因為降落時遭遇大雨,飛機衝出跑道,機上有共有29名乘客,以及4名機組人員,造成至少17人受傷,客機也嚴重受損,其他航班也受到延誤。

民眾:「實際上,我們到了這裡,沒有人告訴我們為什麼航班被取消,他們甚至根本沒有解釋任何東西,因為我們沒有注意到發生了事故。」

民眾:「我剛剛抵達機場,我們在吉隆坡航班上看到『取消』標誌。」
 

事實上今年也有不少,因為天候狀況因素,造成飛機意外事故,包括像是先前佛州美軍包機,在雷雨中降落卻滑出跑道墜河,幸好全數生還,還有飛機遭到暴風雪侵襲,讓芝加哥和內布拉斯加的機場,都有飛機降落時衝出跑道,幸好無人傷亡,天候狀況不佳擾亂航空,恐怕也嚇壞所有乘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加拉航空#天候不佳#意外#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03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