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酥雞「3樣190」蔡阿嘎傻眼!店家反嗆:貴就不要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0:16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知名網紅蔡阿嘎前天(7日)公開新影片指出台北某鹽酥雞攤販,3樣炸物竟要價190元,超高物價讓他感嘆,「Welcome to 天龍國。」影片露出後意外掀起全台網友熱議,不過疑似被蔡阿嘎影射的店家昨(7日)晚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出面怒嗆,「覺得貴就不要買!不知道價錢,可以先問嘛!」再次掀起議論。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影片中指出,他在台北生活了10幾年,日前到北投一間鹽酥雞攤販,買了小份鹽酥雞、小份魷魚和四季豆,竟然就要價190元,讓他傻眼「被台北的鹹酥雞嚇到歪腰。」蔡阿嘎老婆「二伯」也驚呼竟然「花190元買這些東西。」影片分享後,意外造成全台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未料,疑似被影射的店家昨晚在「爆怨公社」PO文並附上價格表,怒嗆蔡阿嘎,「覺得貴就不要買,不知道價錢,看不到價錢,可以先問嘛!嘴巴是拿來做什麼的不知道嗎?」並痛批蔡阿嘎,身為網紅買的起千萬房子,但他們用勞力時間,換來的只是蔡的一句貴,更質問蔡這支影片賺了多少錢?190元應該回本了吧?

店家也邀請蔡阿嘎「約一天來拍我們一天的行程」,時間是中午12點工作到凌晨4點,「拍完就知道190還算便宜了!」但也感謝蔡阿嘎評論好吃。業者說,他們不論食材漲價與否都賣一樣價格,並強調自己是乾淨有品質的店家,「好不好吃在個人,感謝謝大家評論,還是一句話,覺得貴就不要買!」不過這說法似乎讓網友不太買單,紛紛留言表示,「看完價目表覺得還真的很貴耶」、「星巴克等級的炸物,我大概只會路過」、「抱歉,石牌人路過,真的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天龍國#鹽酥雞#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965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