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嗆韓馬郭組隊辯論 他譏:想選總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09:0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詢問自經區相關問題引發熱議,國民黨立院黨團昨(7)替韓國瑜辯護,向黃捷喊話「要多做HOMEWORK」,遭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反嗆,要韓與前總統馬英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組隊辯論,隨時候教。對此,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則是反譏黃國昌,「想代表時代力量選總統?」
 

圖/翻攝自陳宜民臉書

 
對於黃國昌點名要韓、郭、馬3人組隊辯論,陳宜民在臉書發文表示,恐怕黃委員是無意中透露出可能想要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總統,挑戰國民黨候選人的心思,現在最緊張的應該是蔡英文總統。
 
陳宜民認為,比起農委會迴避監督、消失的1900萬網軍預算,韓市長顯然已經相當負責,而且現在更重要的是,農委會到底怎麼使用公帑的,農委會到底有沒有網軍都沒有說清楚。拜託時代力量黨團一起監督農委會「消失的網軍預算」,看看到底是誰把人民的納稅錢搬走了。
 
陳宜民指出,黃議員畢竟剛當選,可能還沒有清楚理解立法委員與市長的職權差異,以他擔任過韓市長選舉期間的發言人,但不是他的幕僚,不會為他準備備詢資料,高雄市政府有許多專業幕僚會做這一部分的工作,自己單純是就事論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自經區#跳針#翻白眼#黃捷#時代力量#黃國昌#郭台銘#馬英九#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9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