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大老花錢朝聖319電影 觀眾驚呆:還好沒把他演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0:22
圖/費思兔文化娛樂
圖/費思兔文化娛樂

台灣首部以「政治人物真名真姓」登場、轟動全台的319槍擊案為故事背景的懸疑電影《幻術》近期上映,戲中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連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原名」現身,題材不僅吸引民眾,就連政治人物也都親自花錢進戲院朝聖。日前有觀眾在映後亮燈時,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連戰夫婦本尊竟然就坐在自己身邊。
 

連戰夫婦資料照。(圖/中央社)

據悉,5日有民眾進戲院欣賞電影《幻術》,映後亮燈時發現連戰夫婦就坐在自己身邊,恰巧導演符昌鋒也出席該場次的映後座談,可惜連戰夫婦在影廳亮燈後隨即離去,讓符昌鋒遺憾未能與「本尊」多交流,但他仍開心表示感謝:「今天映後赫然發現連戰夫婦就在觀眾席,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好魔幻的世界!」

 
 
圖/翻攝自《幻術》臉書

不少網友聽聞戲中本尊竟親自來朝聖,驚呼「還好沒有把連爺爺演得很壞」、「連爺爺是這家影城的常客」、「連爺爺居然去這麼小的影廳?有點驚訝」、「本尊都想一探究竟」。
 
謝龍介也親自朝聖電影《幻術》。(圖/翻攝自《幻術》臉書)

事實上,除了連戰夫婦買票支持國片,包括謝龍介、周錫瑋、鍾沛君、林奕華等政治人物也都有進戲院欣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戰#幻術#連方瑀#319槍擊案#319#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02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