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他小丑吧」 綽號大王川普這回也有了新綽號


發佈時間:2019/05/0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0: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愛替批評他的民主黨人士和政敵取綽號,諷希拉蕊‧柯林頓「不正派」、參議員華倫「蠢」、桑德斯「瘋狂」,自己如今也難逃他人毒舌攻擊,多了個新綽號「小丑」。

法新社報導,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加入民主黨總統提名戰後,3日首度展開一連串造勢活動,有人問他要不要幫川普取個綽號,拜登說,那就先叫他「小丑」吧。

 

川普以「瞌睡喬」(Sleepy Joe)稱呼拜登,而拜登在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Columbia)出席一場小型募款活動時也不干示弱,應支持者要求,替川普取了一個新綽號。

一名支持者詢問拜登,將如何回應川普經常以侮辱性字眼攻擊他人,還說「我希望你反擊,他一給你取綽號,你就得以牙還牙。」

拜登答道:「我想給他的綽號可多了,就從小丑開始吧!」此言一出,現場哄堂大笑。
 

現年72歲的川普老愛拿拜登的年紀作文章,說與76歲的拜登相比,自己簡直就是「生氣勃勃的年輕人」。

從政資歷豐富的拜登說,他從不畏懼回應川普攻擊,但不希望讓川普藉著口水戰,扭轉重要議題焦點。

拜登說,川普做的「每一件事和他每一次貶損他人,要我直接回應我都沒問題」。他說:「但我不願意如他所願的,把這場你來我往變成泥地摔角大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綽號#小丑#拜登#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