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州州長親自接機 郭台銘強調友誼、關係、信任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1:19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左右抵達美國威州,州長伊佛斯親自來接機。

特派記者倪嘉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抵達威州,州長伊佛斯親自到機場接機,兩人首次見面,郭台銘表示,要先建立友誼,然後發展關係,之後才能建立信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vs.威州州長伊佛斯:「我希望這裡的會談也會很好,我會這麼說,這是多年的承諾,不會延期,你把它視為你的心血結晶,同意嗎(是的我同意)。」

當地媒體報導,在和郭台銘會談後,州長一改之前對鴻海投資案的不信任,表示並非質疑富士康的說法,只是希望計畫進度能更清晰明確。

圖/TVBS

 
特派記者倪嘉徽:「從華府飛威斯康辛州,全程一小時20分鐘航程,郭台銘全程捧著媽祖神尊,因為總統參選人身分,鴻海交棒進行中,郭更說,沒有他的鴻海會更好。」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雖然這個工作從我的點子開始,現在我要換另一個跑道了,所以我想這個工作,大家看我們人才濟濟,我相信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一定比過去做得更好更棒。」

圖/TVBS

特派記者倪嘉徽:「針對昨天跟川普的會面,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聲明指出,昨天下午,川普總統和有才氣的商業領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郭台銘在威斯康辛州投資很多,很快將宣布,更多在威州的投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接機#會談#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42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