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竊聽!?北市府偵測各局處 傳官員抱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26

台北市府內部會議的談話,常常被外部人員掌握,傳出柯文哲為此曾經抱怨,甚至要求政風處找市刑大,分別在5/2跟5/7到市府單位偵測有沒有竊聽器,柯文哲否認下令,說因為消息太常走漏,他乾脆公開透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給我們一點掌聲),(我們柯文哲為我們走秀)。」

穿上花襯衫,跟花蓮縣合作,宣傳原住民文化,市府變成走秀舞台,也上演竊聽風雲嗎?傳出柯文哲要求政風處,查有沒有竊聽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曉得,那你要問政風處,我是沒有這個指令。」

 
圖/TVBS

柯文哲一問三不知,但市府內部會議內容,老是被議員等外部人士掌握,曾讓柯文哲很不滿,政風處找來市刑大,在5/2跟5/7,分別在府外單位跟市政大樓,偵測有沒有被竊聽,市府員工為此人心惶惶。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那辦公室就例行檢查,但特別找什麼刑大的沒有吧,自從我當市長以後,反正我就是我們消息常走漏,所以乾脆公開透明。」

政府處解釋,這是從97年來,每年例行的局處長,辦公室偵測不需上報,只要局處長同意就能進行,跟洩密無關,但就算市府要防洩漏消息也很難,議員再爆,柯文哲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大陸小組成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不是啦,這是這樣這主要是我們,蔡副市長有推薦,我後來想一想,大陸小組委員當然是找那個,熟悉大陸事務的,不然我們要找那個,跟大陸完全沒有關係的人來嗎?那也沒有道理。」

圖/TVBS

柯文哲撇清要拉攏藍營,但多了一個熟悉對岸的人幫忙,或許能拉進,跟大陸的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竊聽器#會議#談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369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