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12萬很多了!陳學聖「0元」補助被放生超徹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0: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陷入4千萬風暴,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9日)公布競選募款經費帳目,爆料的前立委蔡正元也替沒有事先知會韓道歉,但後續卻算出,國民黨當時只給了韓12萬元經費。對此,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失利的陳學聖,昨(29日)深夜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給他「0元補助」,不僅沒滷肉飯,就連礦泉水都沒有,自己從來沒有想到被直接放生的如此徹底。
 

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看到韓國瑜近日陷入4千萬風暴,被算出國民黨給他約12萬元的競選經費,陳學聖透露,黨部當時給他0元補助,就連朋友都笑他「你好兄弟韓國瑜還有滷肉飯,你不僅沒滷肉飯,連礦泉水都沒有。」自己聽完後也只能聳聳肩笑笑,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
 
陳學聖表示,自己很清楚,當原本安排的候選人放棄選舉後,身為桃園現任最資深的立委,沒有迴避的權利,只能選擇承擔,就算自己知道這場選戰不好打,但從來沒有想到被直接放生的如此徹底
 
陳學聖提到,選舉期間自己一直被要求拿錢出來,不然地方無法配合,甚至不斷放消息說他選舉不認真要「換聖」,以致選情始終在低迷中徘徊,不僅無人願意出任總部主委,連有人分裂出去,脫黨參選,也變成他整合不力的責任。
 
 
對於種種困境,陳學聖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抱怨過一聲,黨部說沒錢,也告訴他無力幫我募款,自己還是努力扛下來,不管總部成立、桃竹苗聯合造勢、選前之夜,包括氣勢飆高,大家都以為可能翻盤的聖瑜合體陽明公園之夜,全部經費,自己二話不說,全擔了下來,拼的就是一口氣。
 
對於選後有人要他將選舉補助款拿出來分,陳學聖無奈地說,自己要先還債,因為選到最後,真的是靠了一些好友借貸應急,才度過難關的。如果不是韓國瑜被抹黑拿了4千萬,如果不是記者來問,「我藏在心裡很久的話也不會引了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4千萬#政黨補助#陳學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01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