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加盟企劃書主場地點 領隊透露4縣市


發佈時間:2019/04/2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3: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頂新向中職提交加盟企劃書,宣告跨出味全龍重返中職一大步。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還需要等常務理事會最後審核通過,透露高雄、新竹、嘉義、屏東為現階段主場落腳可能處。

由味全龍領隊吳德威、總教練葉君璋代表,今天赴中職正式遞交加盟企劃書,待聯盟、中職常務理事會正式審核通過,中職第5隊將正式成形。

 

中職加盟企劃書中有要求需標註主場地點,吳德威透露企劃書的主場地點是高雄市、新竹市和嘉義市,以及屏東新的體育園區,農場訓練基地落腳地則包括雲林、屏東、彰化都是考慮。因為時間倉促,如果各縣市首長有提供什麼其他方案也會考慮,「但實際寫的和真正做的還是會有變數」。

吳德威表示,目前看來新竹市立棒球場是環境和條件最好的,但也提到球隊成立前半段也可能採取巡迴主場的形式。

至於會不會考慮自己蓋球場,吳德威提到:「職棒進到縣市,對地方經濟有很大的幫助,不排除自己蓋球場,但還是要跟地方政府有密切的合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味全龍#頂新#中職#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2946

0.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