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具賣場進駐利多?專家:房價漲幅有限

記者 吳姝叡 楊茜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1

隨著大型商場進駐,有些人會希望能拉抬附近房價,進而吸引潛在顧客出手,不過專家說,恐怕還是得看商場性質,因為像是連鎖家具賣場,以這三年的觀察來看,周遭新成屋的房價波動並不大,主要原因,專家指出,因為需求量低,通常一個月到半年才逛一次,所以對房價加分有限。

圖/TVBS

 
自己DIY,體驗拼裝椅子,連鎖家具賣場,位在新店門市,即將在5月中開張,餐廳也首度對外曝光,寬敞的空間,採用大片落地窗,往外看就是河濱公園,戶外更連結陽光運動公員廊道,號稱最美景觀餐廳。而且在新店站之後,下一步將鎖定京站百貨,有些民眾或投資客就會依據,這類的大型商場進駐軌跡買房,不過真的是利多嗎?

記者吳姝叡:「有些人會依照商場的進駐,來決定買房地點,希望能夠拉抬房價,但以這間連鎖的家具業者來看,雖然它五月中就要開幕,但似乎卻沒有明顯影響到附近房價。」

圖/TVBS

以連鎖家具賣場,周圍750公尺的新成屋,交易量變化來看,新店據點,2016年每坪47萬,到去年小漲到每坪51萬元。到底未來還有沒有攀升空間,有待觀察,然而看看其他分店狀況。小巨蛋旁的敦北店,2016年每坪還有96萬,到去年剩79萬元。至於桃園台中高雄店,這3年來的房價變化,波動都維持在每坪5萬以內。
 

商仲業者田揚名:「商圈來講它其實是加分的,但是對居民跟要去購買建案的民眾,它不見得是加分的,因為有些民眾都希望比較,寧式性的社區,像連鎖家具賣場它是比較,外縣市人過來或是停車來逛街,對住戶的寧式反而不見得是加分的。」

圖/TVBS

專家指出,以連鎖家具賣場來說,需求量較低通常一個月到半年才會逛一次,因此對於房價加分有限。但反觀民眾每週都能逛的,COSTCO家樂福大潤發等,主打生活用品和生鮮蔬果為主的賣場,因為需求量高,確實能提升週邊機能,吸引潛在的顧客出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商場#房價#賣場#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68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