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座同意參選沒? 郭台銘笑稱「老婆回家日子真好」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0:04

鴻海總裁郭台銘南下台中,參加鄉鎮區聯誼餐會,坦言自己還是有點不習慣選舉場合,但是太太曾馨瑩回家後,是否同意他參選了呢?郭台銘只笑說,老婆回家的日子很好。但同場餐會,朱立倫稍早也到場參加,但兩人剛好錯開,沒有同台,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一開始也拒絕上台,最後拗不過人情壓力,才上台與郭台銘同框。

圖/TVBS

 
郭台銘台中參加鄉鎮區聯合促進會餐會,全場高喊總統好。

活動主持人:「把郭董推向總統好嗎?(好),郭台銘加油!郭台銘加油!」

但日前才說妻子反對他選總統,還因此離家出走,現在人回家了,但同意了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老婆回家的日子真好。」

只是同一場餐會,稍早前朱立倫也到場,前腳剛走,郭台銘後腳就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不是要來選舉的,我是來看老朋友的。」

圖/TVBS

只是看看兩人接待規格,朱立倫在台下拿麥致詞,跟民眾拍照,而郭台銘則是被邀上台頒發證書,贈送墨寶,還有一堆人搶著合照,人氣當下就被比了下去。

民眾vs.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拍照,好好沒關係。」

只是郭台銘還在台上,反到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悄悄現身,忙著跟民眾寒暄拍照。

活動主持人vs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長盧秀燕盧市長請上台,掌聲歡迎我們盧市長,不行啦我現在就不能(站台),要公平的啦。」
 

圖/TVBS

主持人連喊了好幾次,邀請她上台,盧秀燕似乎都沒聽到,還有工作人員直接來請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改天再找你改天再找你,(一定要一定要啦)。」

是不是擔心同台被做文章,盧秀燕不斷拒絕,還直接跟台上郭董表明,但抵不過人情,最後只好上台。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一群人如果有拜託成功,你就當選一半了對不對,聰明的知道要做到,都會來這(拜票)對不對,今天好多人都有來。」

 
兩人在台上握手寒暄,盧秀燕致詞後再握一次手,就立刻離場,表現就像她自己所說,黨內這麼多太陽,大家都少說兩句,事情才會圓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聯誼餐會#朱立倫#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9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