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火鍋紛開「燒烤」 百種生鮮PK三國和牛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02:25

連鎖火鍋集團,紛紛跨界開燒烤,食材也很講究,像是雙人套餐有鍋有燒烤,還能吃到美國日本澳洲的頂級和牛,價格不到三千塊,另一家火鍋集團則是推時下最夯的「水產火鍋超市」,像是龍蝦、鯖魚,單價300元有找,一個人低消300多塊,業者統計鍋物結合燒烤,來客增加4成。

圖/TVBS

 
店員:「這邊幫你上的是美國PRIME等級,25盎司的戰斧牛排。」

連肉帶骨,25盎司的戰斧牛排,下鍋雙面煎,香氣逼人,業者推出PRIME等級,一整份能吃到四個部位。

店員:「這是世界和牛拼盤。」

 
牛舌選取舌根部位,在烤盤上煎到七分熟左右,和牛走聯合國概念,來自美國、日本、澳洲的頂級和牛,雙人套餐光這樣還不夠。

圖/TVBS

燒烤旁邊,是火鍋等著你,包含三種和牛肉,以及日式昆布鍋,連鎖火鍋集團,推出新品牌,把燒肉結合鍋物,雙人套餐不到三千元。

連鎖火鍋集團行銷副理林庭薇:「像我們和牛有提供SRF美國的部分,還有澳洲的M9跟日本的A5,就是用集團式的採購來做進行。」

飯後甜點,造型有貓有狗,奶霜很萌,吸引民眾打卡拍照。

圖/TVBS

記者畢倩涵:「另一家火鍋集團打造時下最夯的火鍋超市,可以看到這些新鮮海鮮,除了下鍋煮之外,同時也能燒烤。」

鯖魚下火烤,緊接著來自古巴的半隻龍蝦,份量大,佔據烤盤一半,水產火鍋不稀奇,但食材能乾溼兩用,一個人低消350元有找,煮鍋加燒烤,想吃什麼採單點式,自己能控制成本。

 
水產火鍋品牌經理吳承諺:「我們多了燒烤,我們估算過也有數據統計,大概多了四成的客群。」

光拚火鍋,消費客群有限,連鎖火鍋集團,紛紛把鍋結合燒烤,乾溼通吃之外,把餅給做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燒烤#和牛#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671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