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會圍女學生硬傳福音 母控:女兒嚇壞暴哭求救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09: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土城有1名媽媽在網路發文控訴,女兒在放學回家的必經路上,被教會人士「架走」、「包圍」傳福音,還被迫留下個資,最後放話「明天來接妳!」,讓女兒受到非常大的驚嚇。教會事後也出面說明,是教友傳福音時方式不當,會再向這位母親致歉。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名媽媽在26日下午接到女兒電話,哭著說有一群「奇怪的阿姨」要把她帶走,感覺女兒受到非常大的驚嚇。自己當下也只能在電話另一頭安撫女兒,等到她安全回家、情緒平穩,才能瞭解究竟怎麼一回事。

 
 
女學生返家後表示,放學經過土城華園社區時,被3個「陌生阿姨」押走,自己完全沒有機會脫逃,「因為3個人,左右各1人架著她,後面又1人硬推著她」。她紅著眼睛向媽媽哭訴,自己只能害怕的靠在牆上,緊接著有4到5個人包圍她,開始介紹聖經、耶穌如何變成人類。「誇張的是還拿出一疊有護貝的紙,要我女兒跟著念上面字」。
 
機警的女學生驚覺不對勁,頻頻低頭看手錶,表示跟同學約吃飯和補習班快遲到了,沒想到包圍她的這群陌生人,竟拿紙筆抄下她制服上的名字,叫她留下電話,還問地址,並放話「明天來接妳」!並表示只有30個名額,叫女學生明天「過來吃牛排」,而且也強迫其他學生留下個資。
 
女兒當時留的電話號碼雖是假的,但媽媽還是非常生氣,說「台灣是宗教自由沒錯,但這個『教』憑什麼可以這種方式,而且還是對學生!!!!」
 
 
教會人員事後向媒體表達歉意,「有幾個弟兄姊妹,他們在傳福音的時候所用的方式不當,造成這方面的困擾」,表示不會再有類似情況發生,並會在臉書向這名媽媽致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經#福音#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6

0.1778